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LOWERNINE宫廷舞会,罗启尔倾情献舞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3 18:4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中一幕幕动人的情节在FLOWERNINE的宫廷舞会中纷纷上演,剔透的高脚杯、华丽的舞裙、高雅的音乐、顶级的舞蹈,触手可及的地方皆是艺术凝练之处。那些难忘的瞬间被FLOWER NINE-一聚相成影。舞会作为西方文化中最迷人的元素,在2019的冬未经FLOWER NINE革新之后,以更加至臻的品质去致敬经典。

  有了各界艺术领域的翘楚的倾情支持和参与,让整个舞会的氛围更添高雅意趣。此次宫廷舞会盛况空前,在乐律与舞动的氛围中,时间悄然飞逝。在这场舞会中,受邀演出的艺术家都是世界级的水准。

  钢琴品牌佩卓夫提供的全球唯一的一台”鹦鹉“特别定制版,由钢琴家郭芳菲女士倾情伴奏,罗启尔小童星芭蕾表演的现场让人们沉醉在小天鹅跳跃旋转的舞动音符之中。郭芳菲女士,是第一位在美国荣获国际钢琴比赛冠军的中国女钢琴家,也是第一位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奏响钢琴的中国女钢琴家,在此次的演奏中,音符与舞姿翩然起伏,在流转的音律中感受到倘祥在空气里的爱的因子。

  盛大的新年show在所有人的期待中承载着对新的一年的期许华丽铺开。由高音歌唱家丁源先生、中央音乐学院青澜乐团以及所有应邀前来的小朋友们带来歌曲《You Raise Me Up》。丁源先生,是青年美声歌唱家,男高音歌唱演员,师从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丁毅,就读于意大利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声乐专业研究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