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因手指受伤而住院 将会按照原定计划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6 15:4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在中近日因为手指受伤而住院接受治疗,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担心,不过金在中的所属社方面表示金在中只是轻伤,会如期回归。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金在中在近日因为手指受伤而住院接受治疗,一天之后出院,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担心。媒体方面表示金在中相比于受伤接受治疗,出院之后调理休息,更加专注于回归的准备。

  金在中的所属社C-JeS 方面表示:“金在中受了轻伤,他正在更加努力的准备预定的回归和演唱会。原定的日程安排将按计划进行。”据悉,金在中本人原定将会于1月14日携全新专辑《爱谣》回归歌谣界,这也是金在中时隔很久回归歌谣界,引发关注和热议,粉丝们对这一张专辑也十分的期待。

  而除了发表新专辑之外,金在中还将会在本月的月底举办演唱会,这也是他时隔很久再次举办单独演唱会,演唱会的舞台上他将会表演新歌曲。另外,今年金在中将会回归韩国娱乐圈,除了音乐方面的活动之外,他或许有望通过新剧回归荧幕。

  另外,金在中本人也发文表示:“可是马上会治愈完毕请大家不要担心,要在这个月举行的演唱会也会如期举行,我会以健康的形象与大家相见,大家也要注意健康,新年快乐。”让粉丝们表示放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