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指尖综艺榜发布!江苏卫视获得多项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8 08:3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传媒内参、《电视指南》杂志联合主办的“2019第四届指尖移动影响力高峰论坛在京举办。在本次论坛发布的“2019指尖综艺榜”中,江苏卫视多档节目和电视剧上榜。其中,江苏卫视《百变达人》和《新相亲大会》第二季双双荣获“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电视综艺”。《百变达人》展现一群爱拼搏、敢创新、有梦想的普通人的高光时刻,是平台创新力的最佳佐证。《新相亲大会》第二季,把情感表达与代际沟通、观察视角等元素的巧妙融合,引发婚恋话题讨论,传递正确婚恋观。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独播剧《空降利刃》,荣获“最具影响力‘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视剧作品”大奖。截至该剧播出收官时,该剧以索福瑞CSM59平均收视1.43%的成绩问鼎省级卫视剧场年度收视冠军。

  2020年,江苏卫视将继续坚持以人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策划、制作、播出一批反映时代精神、贴近百姓生活的精品力作,传播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层次丰富、全龄覆盖的节目内容矩阵,满足观看多元化的欣赏需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