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NFINITE金圣圭今日退伍 将会参与MNC全新节目的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8 08:5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INFINITE成员金圣圭将会于今日正式退伍,而退伍回归的金圣圭将会举办小型的粉丝问候,同时他的首个活动也已经确定,将会参与录制MBC电视台的全新节目《物以类聚》引发关注。

 

  1月8日,根据MBC方面全新综艺节目《物以类聚》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INFINITE成员金圣圭将会作为嘉宾参与节目的录制。节目组方面称:祝贺INFINITE金圣圭今日退伍,很高兴该综艺能够成为他回归的开始。他将作为“秘密武器”加入节目,期待他的活跃表现。这也是金圣圭退伍之后的首个节目。

  此前,根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金圣圭退伍之后将会举行问候仪式,与等待已久的粉丝们见面,同时金圣圭的退伍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退伍当天金圣圭就会加盟综艺节目《物以类聚》的录制,时隔好久回归荧幕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金圣圭的表现,他将会在节目中展现怎样的精彩表现也备受关注。

  金圣圭在2018年正式入伍服兵役,并且在军队中表现良好,同时还参与了音乐剧的出演,金圣圭的退伍也让网友们很期待,不知道回归之后的金圣圭除了综艺节目还将会有那些活动计划,这也是媒体们所关注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