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尼格买提帮化妆师追星李现 李现称“你已经被现女友包围”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8 11:0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7日深夜,有网友在社交媒体爆料表示尼格买提与李现共同录制节目,尼格买提的化妆师是李现粉丝,默默坐到李现粉丝堆里声嘶力竭的喊着李现,被尼格买提发现。该网友形容尼格买提发现他的化妆师时“一脸懵逼”,画面感十足,让人忍俊不禁。

  而这名网友的爆料被尼格买提发现,截图发到个人社交账号下表示:“我帮你追星,能评个中国好老板不?”,同时晒出了一张该化妆师与李现的合影以及昨晚录制节目时众嘉宾的合影。

  小尼发布后不久,化妆师偶像李现留言称:“你已经被现女友包围了,哈哈…”而小尼与之互动表示:“排好队,你们的现男友在我手上”

  而爆料的网友也给小尼留言,并且表示要手把手教小尼如何追星李现。“我我我?我被发现了!!尼哥我爱你!要一起粉李现么?手把手帮教!!李现特别好!!”

  除此之外,尼格买提留言区确实如李现所说的那样被“现女友”包围,纷纷询问小尼还有没有岗位需求,争相应聘。“小尼老师还缺化妆师吗还?不会化妆的那种”“我也会化妆,尼老师”“老板我可以也成为你化妆师吗?”“尼老师,请问你们那还缺打扫卫生的吗?追不追李现无所谓,就是爱干活!”“评论大型招聘会现场,请大家排下队好不好,我先来的。尼老师还招人吗?我也报个名,勤劳能干的小蜜蜂,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可以当背景板,可以当苦力…李不李现无所谓,关键喜欢干活呀!”…为了李现,现女友们也是拼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