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现首支VLOG发布 短短2分29秒包含众多内容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9 15:3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9日中午,演员李现在个人社交帐号晒出自己的旅行剪辑VLOG,并且配文向网友粉丝们说明了VLOG的来源。

  “元旦这几天整理手机内存,突然发现了好多近两三年出去旅行的视频素材。仔细想想,确实也很久没有背上行囊无所顾忌地出发了。找了好朋友帮我剪辑了这条VLOG(当然他自己也倾情出镜),就还是那句话: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视频虽只有简短的两分半钟,但是内容及其丰富,包括健身房自己尬舞、游戏厅与伙伴桌游、第一次喝苦瓜汁、第一次射击、观看烟火、第一次潜水到水下二十米拾垃圾、骑行小摩的、以及晒自己的小猫咪,让小伙伴们看到了旅行中各种状态下的李现。

  这也是李现晒出的自己第一个VLOG,粉丝们对突入其他的VLOG惊诧万分。来看看粉丝们是如何表达他们心情的:

  这是得有什么样的激动心情,才能有这样的评论刷屏!相信李现本人看到这样的评论也会吓一跳,该反思一下自己,以后多多为粉丝们发发vlog福利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