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宇植-林允儿当选2019韩国忠武路最佳新星男女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9 13:3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joynews24创刊15周年之际从10月19日至26日以200名演艺界相关人员为对象,进行了“今年忠武路的最佳演员”、“今年忠武路的最佳新星”等相关调查。并且获得了相关的数据,演员崔宇植和林允儿被选为今年忠武路最佳新星。

  崔宇植是韩国目前在忠武路十分受欢迎的青年演员,虽然出道很早,但是崔宇植在之前一直都没有被关注,出演的角色也都是配角,但是崔宇植本人很努力,不管角色多么小,他都会努力的去诠释,这也让崔宇植渐渐地被大众所熟知。

  今年崔宇植主演了大热电影《寄生虫》他在电影中的表现十分的优秀,演技精湛,让观众们表示惊喜。将小人物的那种心酸和无奈演绎的非常棒,这也让崔宇植获得了巨大的肯定和认可,成为当下十分受欢迎的人气男演员。而在电影《寄生虫》中崔宇植不仅仅在电影中有着精彩的表现,他还演唱了电影的主题曲,才华让人惊喜。

  而林允儿今年主演的电影《出口》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这部电影在上映之前其实并不被观众们看好的,很多人认为这部电影可能会亏本,但是电影上映之后形式却超出了观众们的想像,精彩动人的故事,笑中带泪的情节,让这部电影的口碑实现逆袭,成为今年最佳电影之一,而且林允儿也凭借这部电影提名青龙奖最佳女演员。

  林允儿虽然是爱豆出身,但是早在之前她就已经接触影视剧了,并且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这么多年演技也不断的进步,成为当下实力派女演员,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艺人之一。

  崔宇植和林允儿的入选也可谓是实至名归,让人更加期待两人今后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