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秀香有望出演电视剧《我最美的时刻》担任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0 16:3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林秀香目前接到了电视剧《我最美的时刻》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的女主角回归荧幕。

 

  林秀香有望出演该剧的女主角吴智惠是一个十分漂亮且率直的女孩子,不管如何难过,痛哭过后继续开朗,但也有为了忘记现实而装作开朗的时候。她梦想着平凡的幸福,但面临痛苦的人生时该如何选择,引人注目,她的行为将决定剧情发展。

  在剧中林秀香饰演的女主角将会与兄弟两人一起上演一段爱情故事,原本是弟弟的初恋,但是却成为了哥哥的妻子,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如果林秀香最终决定出演,这将是她本人继电视剧《优雅的家》之后再次回归荧幕。

  电视剧《我最美的时刻》是一部爱情治愈电视剧,讲述的是一个女子和两个兄弟的爱情故事。弟弟认为是命运的初恋(女主)却成了他的嫂子,不知情的女主,突然消失的哥哥,将描写呼喊着“每个人都有幸福的资格”之后发生的故事。

  该剧确定会由《小偷家伙,小偷大人》的吴庆勋导演执导,《下女们》《大君-描绘爱》赵贤庆编剧执笔,预计将会在2020年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