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剧版《唐人街探案》热播 田宜峰化身警探获赞“剧抛脸”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3 11:2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剧版《唐人街探案》开播,并凭借其紧凑的剧情和缜密的逻辑引发网友热议,以超高口碑收获豆瓣8.1高分。该剧由陈思诚担任监制、总编剧,以单元剧的形式讲述了唐探宇宙的全新故事。

田宜峰 闪光少女

田宜峰 唐人街探案

  剧中,95后新生代演员田宜峰出演唐人街警探,搞怪的红鼻头一出场就令观众捧腹。他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剧照,戏称:“不要鼻子了”。随后,不少网友发现他就是不久前的热播剧《闪光少女》中儒雅的王老师。日常以金丝眼镜、笔挺西装现身的王老师在泰国街头变身警探,不仅服装破旧邋遢,还以红鼻头出镜,网友纷纷赞称“剧抛脸”。

田宜峰

  据了解,田宜峰曾参演《你好旧时光》《闪光少女》等热播剧集,此番颠覆形象也给观众带来了很大惊喜,期待他日后更多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