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将于今日发行迷你专辑《爱谣》 时隔4年之后再次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4 10:4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4日据多家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金在中目前确定将会在今日正式回归,发表个人全新迷你专辑《爱谣》,这也是金在中时隔4年再次回归,引发关注。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金在中将会于今日正式发表迷你专辑《爱谣》,新专辑的歌曲音源将会于韩国时间14日下午6时正式公开,这一次的新专辑也是他继2016年正规专辑《NO.X》之后时隔4年再次发行的专辑。该专辑以抒情为主,描述了从爱情的激动到离别。

  金在中时隔4年再次发行新歌曲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和好奇,很早就已经准备好收听新歌曲了。据悉,为了纪念迷你专辑的发行,他将从韩国时间14日-16日下午9时通过NAVER NOW举行单独Audio Live“金在中秀”,让粉丝们期待值倍增。

  金在中今年将自己工作的重心放在了韩国,去年他几乎一整年都在日本方面活动,参加了日本综艺节目,举办了演唱会和粉丝见面会,同时发行了日文专辑。而今年金在中则是回归韩国演艺圈,除了今日发表的新专辑之外,还将会于月底举办演唱会,新剧也在讨论之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