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代双骄》开播 赵樱子胡一天互动超友爱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7 09:1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提到《绝代双骄》,大多数网友脑海中回忆的版本都会是林志颖与苏有朋主演的那个版本,毕竟这是除了昨晚开播这部外离我们最近的一个版本,并且由两大男神主演,在曾经那个多数家庭只能靠电视来度过闲暇时光的年代,这部好看的电视剧受到众多人追捧。

  《绝代双骄》是古龙创作的一部长篇武侠小说,于1966年首次出版。整部小说气魄宏大,塑造了以江小鱼为首的一群成长变化中的人物典型,是中国武侠小说史上的一部举足轻重的作品。

  因为作品的优秀,自1977年开始,先后多次被改编成影视剧作品呈现在大众面前,到了1999年苏有朋林志颖版本,将《绝代双骄》推上了翻拍系列的顶峰,林志颖饰演的小鱼儿活泼可爱,苏有朋饰演的花无缺风度翩翩,看过之后就让人对他们欲罢不能,吸引众多少男少女的心。

  此后时隔20年,均没有再次翻拍,直到胡一天与陈哲远主演的这版。新版《绝代双骄》已于昨晚播出,一经播出就引来网友们热议。剧中花无缺与父亲江枫均是由胡一天饰演,开播之时,胡一天在个人社交帐号上与网友们互动表示:“这个人长相随爹”,说的就是花无缺与他去世的爹爹都是他来扮演,这也是为什么赵樱子会发那样的推文。

  剧中饰演月奴的赵樱子同样发文与胡一天及网友们互动,她表示:“你的老婆和亲娘都是我,这是什么神仙缘分,虽然亲娘早早就领了盒饭,但还是要用今生的爱来续来生的缘,就等你长大了花无缺”并且艾特了胡一天,同时晒出多张拍戏时的剧照。

  随后不久胡一天留言回应与之互动,“我长大了”赵樱子则回复表示:“妈看到了,比你爸帅,一定要多找几个儿媳妇光宗耀祖”…这是什么神仙对话…小编先去笑一会…



  赵樱子发文推文后,评论区瞬间多了太多叫妈的网友,纷纷表示是其儿媳妇,因为花无缺实在是太可了!最后赵樱子也留言发问到:“我到底有几个儿媳妇?前来报到!”

  看着架势,新版《绝代双骄》俨然又是一部热播剧了!不过小编想发出的疑问是:同样是双胞胎,同样是一个爹,同样是一个妈,咋就花无缺长得和爹一模一样,江小鱼就变样了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