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帅心暖!防弹金泰亨帮助粉丝寻找稀有血型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7 15:5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此前曾帮助粉丝寻找稀有血型,这件事情也被媒体方面进行报道,金泰亨温暖的行为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感动。

 

  根据报道方面的消息表示,时事周刊于16日刊登了防弹少年团金泰亨帮助粉丝寻找稀有血型的报道。据介绍,去年官方BTS粉丝社区的一位用户,为了在危急状况中的爷爷寻找稀有血型Rh-A型的捐赠者,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了信息,向全世界的阿米们恳切地请求帮助。

  而防弹少年团的成员金泰亨在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也帮助粉丝进行寻找,他表示:“您是Rh-A血型吗?拜托了”,鼓励粉丝们积极参与,在金泰亨的帮助下,全球阿米们的关注和参与,该用户寻找到了捐赠者,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感动,这名用户也发文表示:“谢谢哥哥,谢谢你!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媒体方面也对此进行报道和点评,称赞金泰亨人帅心暖,同时也表示此次是偶像与粉丝之间非常美丽的联合作战,实行着善的影响力。而金泰亨作为人气偶像,也一直身体力行的关注慈善事业,之前还曾进行过捐款,同时也与组合成员一起进行慈善事业,获得称赞。

  另外,金泰亨所在的组合防弹少年团目前确定将于2月21日发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