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0贺岁档电影预售已开启 《唐人街探案3》一骑绝尘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9 09:0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18日,贺岁档各大电影提前七天纷纷开启预售。

  今年的春节档真可谓是群雄逐鹿,每一部电影都非常具有吸引力,《唐人街探案3》累计了前两部的粉丝再加上从不让人失望的明星与剧情、《囧妈》徐峥自导自演的系列第三部电影从来不缺乏人气、《姜子牙》继2019年夏天热播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后的又一国产动漫电影力作、《夺冠》巩俐搭档黄渤演绎中国女排的成长史、《急先锋》从不会缺席贺岁档的成龙大哥搭档人气偶像杨洋、《紧急救援》从不在这种类型片中失守的林超贤搭档银屏硬汉彭于晏、《熊出没之狂野大陆》逐渐成为孩童们春节标配的熊大熊二及光头强,所谓神仙打架也不过如此。

 

  说得再多也比不过数据来的实在直观,昨日各大电影纷纷开启春节预售。截止到昨天下午六点多,1月25日大年初一的电影预售票房就突破亿元,3部影片突破千万元票房,分别是《唐人街探案3》《囧妈》《姜子牙》,其中《唐人街探案3》票房达到6234.51万元,占据总票房的60.1%,剩余两部影片票房均千万出头,占据票房的10%左右。

  到了昨晚11点左右,《唐人街探案3》在预售23小时之后,票房就突破亿元,成为2020年春节档电影首部破亿影片的同时,也创造了华语电影预售最快破亿纪录,遥遥领先于第二名。

  截止到目前为止,大年初一的单日票房已经突破1.5亿元,春节档预售总票房已经突破2亿元,其中陈思诚指导、王宝强刘昊然主演的《唐人街探案3》总预售已经突破1.11亿元,可谓一骑绝尘。让人意外的是排在预售第二位的并非《囧妈》也不是《姜子牙》,而是另一部动画大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预售突破4100万人民币,可见让孩子开心才是父母最大的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