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才华的歌曲!ZICO的《Any Song》和舞蹈挑战在海外获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9 11:4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ZICO的《Any Song》公开之后大获欢迎,不仅在韩国有着高人气,在海外也受到巨大的好评。美国音乐专业媒体Billboard最近通过国际新闻栏目集中报道了ZICO的新歌《Any Song》,称其为有才华的歌曲。

 

  近日,美国音乐专业媒体Billboard最近通过国际新闻栏目集中报道了ZICO的新歌《Any Song》。Billboard表示“《Any Song》是用rap和歌曲来表现脑海中闪现的意识流的有才气的歌曲。李孝利,金请夏等著名艺人都参与了Anysong Challenge,加快了《Any Song》的流行。

  不仅如此,这首歌曲在韩国国内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十分的受欢迎,1月13日歌曲公开仅2小时,韩国主流音源榜上均名列首位。发售一周后的19日上午9点,Melon-Genie-Bugs-Olle music-Floe-Soribada等仍占据第一位。

  ZICO在1月13日发表了自己的全新歌曲《Any Song》,这首歌曲的音源公开之后就获得了无数的好评,在公开2小时之后包MelOn-Genie-Bugs-Naver等4榜实时1位,同时占据Soribada实时2位,FLO实时11位,超级强劲。包括宋旻浩、金请夏、李孝利、朴山多拉、曹承衍等人都曾模仿演唱,在Melon的24小时内使用人数最多的排行榜,《Any Song》以1,043,507人听众数进榜,排名第43位,是榜单内唯一20年发表的新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