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公开预告 朴敏英再次挑战学生装扮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0 17:1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0日,JTBC全新月火剧《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公开了首版预告,朴敏英和徐康俊两人的CP感让观众们十分的喜欢和期待这部剧的播出。

 

  在公开的预告中,演员朴敏英再次挑战学生装扮,虽然已经30几岁,但是朴敏英的学生装看起来依旧没有违和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美好,很符合角色的设定。在该剧中朴敏英饰演的是钢琴家,身穿学生装的她,弹钢琴时十分的优雅,落落大方,让人喜欢。

  而男主角徐康俊则是帅气撩人,他对朴敏英饰演的女主角说:“我一直对你很好奇”这也让观众们很好奇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这也是朴敏英和徐康俊两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将会有怎样的火花也令人期待。

  该剧是一部治愈系的浪漫剧集,讲述了对首尔感到疲惫的大提琴手海媛回到儿时生活过的北岘里,和经营独立书店“晚安书店”的恩燮重逢后,发生的治愈人心的爱情故事。改编自李道宇作家的同名小说,由《恋爱时代》《情妇》韩智胜导演执导,《真夏的回忆》韩佳兰编剧执笔。除了朴敏英和徐康俊之外,演员李宰旭也确定加盟,该剧将会在2月24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