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歌手陈雅森推出暖心情歌《下辈子不一定还能遇见你》

http://www.yule.com.cn 2020-02-04 10:5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1月最暖心动听的情歌来咯!

  日前,著名歌手陈雅森推出了最新单曲《下辈子不一定还能遇见你》,温暖深情的旋律刷爆朋友圈,果然寒冷的冬天最适合听这种暖到心窝的歌曲,陈雅森在歌里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歌唱魅力,迷倒大批粉丝。

  一生能遇到一个彼此相爱的人,是多少人没有的运气,下辈子是那么的虚无缥缈和捉摸不定,今生能够爱你这件事,已经足够美丽。愿能和你柴米油盐闲话家常,在你身边静静的看着你胡闹,看着你任性,给你一生的迁就和疼爱。陈雅森新歌《下辈子不一定还能遇见你》有着令人感动的温暖和深情,娓娓道来爱的真谛,引起无数人共鸣。

  人生不能重来,我们都应该活在当下,爱自己爱别人,千万不要等错过了才后悔莫及,遗憾终生。下辈子不一定还能遇见你,所以今生要好好的呵护你,珍惜你,感谢天意让我们相遇,让我们相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