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任承浩抗疫主题曲《加油》为爱助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02-04 13:3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鼠年新春,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人民的健康与生命安全,那些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军民医护人员,用自己的单薄纤弱的血肉之躯和“绝不后退”的铮铮誓言,为人民群众撑起了阻挡疫情蔓延的铁壁铜墙。为声援战斗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鼓舞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由新时代知名音乐人任承浩作词、姜欣欣作曲,任承浩演唱《加油》主题曲致敬“战疫”一线人员。这首歌歌词温暖感人,曲调振奋人心,”加油,我努力奋斗坚强承受,人生路上勇敢的走,这个世界有太多的路口,认识了许多好朋友,我努力奋斗坚强承受,人生路上勇敢的走,这个世界有太多的路口,认识了许多好朋友,我努力奋斗坚强承受,人生路上勇敢的走,这个世界有太多的路口,谢谢你给我每一次,加油。”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行动,与全国人民并肩作战,创作文艺作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

  灾难面前,大爱无疆,文艺界与疫情第一线心连心。谨以此作品致敬战斗在疫情一线的所有人!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加油!

  最后任承浩提出,作为《为心加油》组委会主任,接下来疫情结束后将启动“全国大型公益活动《为心加油》”系列活动,为各个行业加油助力。

  为你关心的人加油!为关心你的人加油!让你我都多一份力量!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