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高秀贞死因公开 不久前被确诊为脑肿瘤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3 11:0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青年演员高秀贞于不久前去世,并且于2月9日举办了追悼会,所属社方面也通过官网公开了这个让人悲伤的消息,高秀贞作为青年演员,年仅25岁。

 

  所属社方面发文悼念高秀贞,但是没有公开高秀贞去世的原因,13日,高秀贞生前的好友透露表示高秀贞在不久之前被查出了患有脑肿瘤,上个月病情突然恶化,最终离开了人世,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遗憾。

  2月13日,首尔市政府也发微博悼念高秀贞,表示与首尔宣传大使BTS防弹少年团一起出演《With Seoul》 MV的演员高秀贞因病去世。我们表示深切的哀悼。

  演员高秀贞通过2016年的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正式出道,表现很优秀,演技精湛,获得认可,同时被大众所熟知。之后高秀贞又出演了电视剧《所罗门的伪证》,并且与防弹少年团一起合作,被更多人所熟知,她的去世也让人感到很悲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