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斋藤飞鸟主演真人电影《别对映像研出手!》定档5月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8 13:2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主演,演员山下美月和梅泽美波共演的真人电影《别对映像研出手!》目前确定定档5月15日上映,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

 

  电影《别对映像研出手!》本作改编自大童澄瞳的同名漫画,讲述了三位拥有动画制作梦想的高中生,为再现脑内的最强世界而设立映像研的故事。斋藤飞鸟担任女主角,让观众们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值倍增。

  在宣布电影的定档日期的同时,还决定将于4月起先行播出MBS·TBS深夜剧,共6话。

  斋藤飞鸟是日本超人气偶像,2011年8月,通过选拔成为日本女子偶像团体乃木坂46的一期成员,并于2012年2月发行组合首张单曲《ぐるぐるカーテン》出道,2014年4月,作为鼓手参与成立特别乐队乃木团;2015年2月,成为《CUTiE》杂志首位专属模特,同年7月从该杂志毕业并成为《sweet》杂志的正式模特,2016年,在组合第15张单曲首次被选为中心成员,人气颇高。

  斋藤飞鸟在2017年主演了日版《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饰演女主角,该电影还曾引进中国内陆,获得了好评,斋藤飞鸟也凭借该电影被大众所熟知,演员出道获肯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