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人版《侧耳倾听》确定延期上映 后续定档时间未定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1 14:3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1日,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演员清野菜名和松坂桃李两人双主演的真人版电影《侧耳倾听》,目前确定延期上映,该电影原定于9月18日在日本上映,不过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目前该电影已经确定会延期上映,具体的上映时间未定。

  目前日本方面的疫情严重,因此很多影视剧也宣布撤档,原定于今年9月18日上映的真人版《侧耳倾听》,目前确定延期上映,具体的上映时间还没有确定,据悉,原本剧本计划到海外进行取景,但是目前也被迫中止。

  真人版《侧耳倾听》改编自柊葵的同名漫画,此前吉卜力工作室曾推出过动画版《侧耳倾听》并且获得了非常好的评价,票房也十分的不错,如今过去了十几年的时间再次推出真人版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真人版电影由演员清野菜名和松坂桃李主演,依旧讲述的是喜欢看书的少女月岛和立志学做小提琴的男孩天泽之间的故事,不同的是将加入二人10年后的原创剧情。该片由平川雄一朗(《仁医》《鸢》)执导,原定2月中旬开拍,3月杀青,但拍摄进程收到新冠疫情影响,被迫延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