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河剧和晨间剧确定暂停播放 停播时间未知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0 16:3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大河剧《麒麟来了》以及晨间剧《YELL》目前都确定暂停播出,停播的时间没有确定。

  据悉,NHK制作的大河剧《麒麟来了》和晨间剧《YELL》今日宣布将分别从6月14日及29日开始暂停播放,停播时间未知。受到疫情影响,两部剧都从上个月1号开始停工,现在都在以本月底可以解除紧急事态宣言的前提进行复工准备。

  大河剧《麒麟来了》由大原拓、一色隆司、佐佐木善春、深川贵志等人执导,池端俊策、岩本真耶编剧,长谷川博己主演,于2020年1月19日开始播出,该剧的故事背景发生在16世纪40年代,也是大河剧首次以明智光秀为主角进行创作,将其谜一样的前半生展现在大家面前。故事从很多豪杰在成为“豪杰之前”的时代开始,并对这些豪杰的“诞生”分别进行了描述。

  而晨间剧《YELL》是NHK电视台制作的第102部晨间剧,由洼田正孝主演,于2020年3月30日开始在NHK综合频道播出,该剧以代表昭和音乐史的作曲家古关裕而先生和作为歌手活跃在歌坛的金子女士为原型,描写了他们夫妻二人与音乐相伴共同生活的故事,目前该剧的最高收视率已经达到了21.2%,评价很好。

  目前,这两部剧集都已经宣布暂停播出,具体的复播时间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