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HK宣布大河剧《麒麟来了》以及晨间剧《YELL》暂时停拍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3 16:4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长谷川博己主演的大河剧《麒麟来了》目前确定暂停拍摄,一起暂停拍摄的还有洼田正孝主演的晨间剧《YELL》,两部作品都将会暂停拍摄一段时间,之后在决定后续的工作。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剧组方面表示《麒麟来了》和《YELL》两部剧都将暂停拍摄,目前已经完成的拍摄部分对正常播出没有影响,4月12日之前将会暂停拍摄观察情况,之后再决定后续的工作。

  大河剧《麒麟来了》是日本放送协会(NHK)制作的大河剧,由大原拓、一色隆司、佐佐木善春、深川贵志执导,池端俊策编剧,长谷川博己主演,于2020年1月19日开始播出,共计44集,目前已经播出12集。

  而《YELL》是NHK电视台制作的第102部晨间剧,由洼田正孝主演,将于2020年春季在NHK综合频道播出,该剧以代表昭和音乐史的作曲家古关裕而先生和作为歌手活跃在歌坛的金子女士为原型,描写了他们夫妻二人与音乐相伴共同生活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