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松本润将主演2023年大河剧 首次出演大河剧并且担任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0 16:4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9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松本润目前确定将会主演于2023年播出的大河剧《どうする家康》,出演德川家康一角,引发关注和热议。

 

  根据消息表示,NHK在19日官宣了松本润将主演2023年的大河剧《どうする家康》,这也是松本润首次出演大河剧,同时根据消息表示,松本润将会在剧中饰演德川家康一角,该剧的编剧由古沢良太担任,松本润也是第五位担任大河剧主演的杰尼斯艺人,首次出演大河剧就是担当主演,人气可见一斑。

  对于首次挑战大河剧,松本润也表示:“自己去年暂时走下了名为“岚”的这艘船,想要进行新的冒险之时接到了大河剧主演的邀请,自己会尽全力拍好这部剧,希望热爱大河剧的观众以及更多年轻观众,都能跟家人一起观看这部剧。”

  目前,NHK方面的大河剧基本已经确定,2020年将播出由吉沢亮主演的《冲上青天》,2022年则是小栗旬主演的《镰仓殿的13人》,而2023年则是松本润主演的《どうする家康》,三位演技和实力都超级优秀的演员将会带来精彩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