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菅田将晖将从ANN节目中毕业 想要回归正常作息时间

http://www.yule.com.cn 2022-03-28 09:0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日媒方面报道称,艺人菅田将晖在昨晚播出的ANN节目中宣布将会于明年的3月从节目中毕业,想要恢复正常的作息时间。

菅田将晖-小松菜奈
 

  菅田将晖在节目中宣布自己在今年3月从本节目毕业,一直以来感谢大家对自己的支持,今后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节目并且为自己应援。

  据悉,菅田将晖本人从2017年4月开始参加该节目,到明年3月已经有整整5年时间。菅田将晖表示只是单纯由于体力问题而毕业,因为节目的放送时间在深夜1点至3点,而自己想要恢复正常的作息时间。

  此前,在去年11月菅田将晖宣布与演员小松菜奈结婚,两人已经完成了结婚入籍,正式成为夫妻,不过还没有举办婚礼,因为疫情的关系,两人计划举办答谢宴,感谢亲朋好友的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