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相叶雅纪悼念志村健:一起度过时间都是宝物

http://www.yule.com.cn 2020-03-31 13:0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0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日本国宝级喜剧天王志村健因患有新冠肺炎而去世,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遗憾和难过,而在他的综艺节目《天才志村幼儿园》中与他一起搭档的相叶雅纪也通过事务所悼念志村健。

  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志村健是在3月29日晚间病逝的,享年70岁,昨晚与志村健一起搭档的艺人相叶雅纪通过事务所对志村健进行了哀悼,他表示:“和志村健一起度过的时间都是自己的宝物,自己也还想继续在他身边,志村健当年一直用温暖的笑容支持、包容着自己,也给了自己很多鼓励,为了能让在天国的志村健放心,自己也会继续积极地前进。”

  据悉,相叶雅纪从2004年开始就一直与志村健搭档一起主持综艺节目《天才志村幼儿园》,两人已经合作了长达16年,感情十分的要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