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印度电影制片人称《寄生虫》抄袭自己的作品 正准备起诉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8 15:5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根据印度媒体《今日印度》报道,印度泰米尔电影制片人PL Thenappan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奉俊昊导演的《寄生虫》剽窃了自己的电影,目前正在准备起诉。

 

  据悉,PL Thenappan表示奉俊昊导演执导的电影《寄生虫》疑似抄袭了自己在1999年制作的电影《Minsara Kanna》,他称自己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看到了电影《寄生虫》,他表示《寄生虫》这部电影在构成方面与自己的电影《Minsara Kanna》相似,目前正在考虑起诉,并且会聘请国际律师,在两三天内决定是否进行起诉。但具体到《寄生虫》的哪一部分, 他并没有提到。

  根据报道,印度电影《Minsara Kanna》讲述了一个男人为了争取爱情而隐瞒身份, 在富有的恋人家中当保镖的故事。男主的弟弟和姐姐也分别在那家当仆人和厨师,共同生活。而电影《寄生虫》讲述的是住在廉价的半地下室出租房里的一家四口,原本全都是无业游民。在长子基宇隐瞒真实学历,去一户住着豪宅的富有家庭担任家教后,一家人的生活渐渐起了变化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