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MLAY第三张EP专辑《DYSTOPIA》今日发售!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9 16:2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下午5点全曲音源+威神V成员YANGYANG合作主打AsteroidMV大公开

  DJ兼制作人IMLAY的第三张EP《DYSTOPIA》,将于今日揭开神秘面纱。

IMLAY 第三张EP专辑《DYSTOPIA》插图封面照
 

  IMLAY第三张EP专辑《DYSTOPIA》,将于19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全曲音源,本专辑由主打歌《Asteroid (Feat. YANGYANG of WayV)》为主的5首多彩魅力的歌曲所构成。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组合威神V(WayV,LABEL V旗下)成员YANGYANG(刘扬扬)以合作身份参与的主打歌《Asteroid (Feat. YANGYANG of WayV)》,是一首在Synthwave风格上更添色彩的Future Bass歌曲,其中将热情洋溢、如同命运般的爱情隐喻成宇宙的歌词,令人印象深刻。

  同时,与主打歌《Asteroid (Feat. YANGYANG of WayV)》相连的Intro歌曲《DYSTOPIA》、Oriental Trap加工后的Future Bass歌曲《Theory》、去年8月以先行单曲发售的《Without U (Feat. Danyka Nadeau)》、以复古音乐与强力低音为特征的Future Bass风格歌曲《It’s Ok》等5首歌曲也被收录其中,充分地彰显了IMLAY更上一层的音乐世界。

  此外,IMLAY的第三张EP专辑《DYSTOPIA》将于19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公开全曲音源,并于当日同时公开主打歌MV。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