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天酱油金标生抽《歌手》第3期首次采取云录制,周深背对白墙直播竞演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1 18:4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不知不觉又快到每周五的《歌手·当打之年》时间,因为疫情的原因,第3期节目首次尝试云录制的形式。不少观众对云录制表示十分新奇,看歌手们光鲜地在舞台上唱歌看的多了,但是看歌手在家直播竞演还是头一回,下面就带大家看看这期云录制有哪些看点!

  萧敬腾不当串讲人,周深在家背对白墙直播竞演

  据节目组透露,在即将播出的云录制版本节目中,节目歌手们分别在各自当地舞台进行竞演,表演结束大众评委们在线上进行投票;其次,当歌手竞演时,其他歌手可以通过直播的形式进行互动。如此创新的形式对节目组而言,保证节目在视听上的质量和享受确实是非常硬核的挑战。但“湘军”力量和洪涛老师还是值得信赖,从目前的透露的节目消息,我们得知以下情况:

  由于云录制,萧敬腾也无法担任串讲人了。串讲人老萧不在的第一天想他。可能是节目组们也听到了萧敬腾粉丝们的心声,还特意做了个萧敬腾口播鬼畜之歌《歌手·真香之年》。听着萧敬腾鬼畜口播,满脑子都是“海天酱油金标生抽炒菜香,炒菜香,炒菜就是香香香“。看在老萧这么努力的份上,海天金标生抽已经放好在购物车了。

  除了换了串讲人,歌手们在不同的地方录制竞演也有不少看点。别的歌手都在当地舞台演唱,除了周深这个小可爱奇葩,因为被当地自行隔离在家14天,只能在家背对着白墙直播竞演。网友们调侃周深“卑微小深在线直播,真是又可怜又可爱!”

  新奇袭歌手:白举纲、隔壁老樊、曾一鸣,白举纲奇袭萧敬腾

  2020《歌手》的新赛制是两期会有3位新的奇袭选手,最后胜出的奇袭选手可以补位。新一波的奇袭选手阵容有实力唱作人白举纲、民谣歌手隔壁老樊、首批网络音乐人曾一鸣。在第3期中,隔壁老樊选手奇袭黄霄云,白举纲选手奇袭萧敬腾,而曾一鸣则选择下一期奇袭。这期看不到曾一鸣的竞演,不少想看他和隔壁老樊这对新老网络歌手究竟谁更胜一筹的观众要失望了。不过没关系,白举纲和萧敬腾的PK火花四射,绝对看点十足。这一期萧敬腾选了一首稍微不那么炸的歌《太阳》,不知道这首《太阳》会被改成怎样的风格呢?而白举纲也选择了一首慢歌《安排好的人生》,不知道两位这场激烈对决谁最终更能打动大众评委?

  虽然本期节目采取云录制方式,但也因此节目增加了不少看点。周深的在家直播竞演究竟能否发挥水平?两位奇袭歌手能否成功?本期排名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本周五(2月21日)晚8点10分,海天酱油金标生抽《歌手·当打之年》与你相约。

  Tags:酱油 金标生 歌手 第3期 首次 采取 云录制 周深 背对 白墙 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