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日本疫情扩大 杰尼斯宣布延期或终止各类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6 08:4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5日,据日本媒体报道,因为目前日本疫情持续扩大,因此杰尼斯事务所方面宣布将会延期或者终止这期间的一系列活动,这也让粉丝们表示遗憾,但是支持事务所方面的决定。

 

  根据公告,延期或者终止的活动,包括:SixTones静冈三场公演延期至四月,NEWS宫城三场公演延期至五月,ARASHI展览会2.27~3.9休馆,舞台剧《○○人的末路》2.28~3.8休演 。

  除此之外,此前日本著名男子组合ARASHI也宣布将会取消于今年4月在北京鸟巢举办的演唱会,原本组合是确定在今年进行中国国内演唱会的,但是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最终决定取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