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尼斯Jr浪花男子将演唱第103届全国高中棒球选拔赛大会的应援曲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4 17:1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4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关西杰尼斯事务所Jr.七人组合浪花男子确定将会演唱第103届全国高中棒球选拔赛大会的应援曲《夢わたし》,同时就任“高中棒球应援队”。

 

  根据消息表示,浪花男子确定将会参加该节目,并且演唱主题曲,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惊喜和期待。消息称,比赛在甲子园球场举行,《夢わたし》将作为《热斗甲子园》的主题曲和相关节目的应援曲使用。这也是继关8的《オモイダマ》(2014年)、岚的《夏疾風》(2018年)之后的第3个杰尼斯组合演唱高中棒球应援曲。

  浪花男子是杰尼斯事务所正在联练习并且准备出道的组合,成员包括藤原丈一郎、西畑大吾、大桥和也、高桥恭平、大西流星、道枝骏佑、长尾谦杜 7人,组合在2018年9月正式结成,2020年4月12日,全员参演的关西Jr恋爱短剧《年下男友》播出,同年10月,全员主演的校园电视剧《型男高中》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