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西流星-樱田日和出演新剧《租借女友》 主题曲由浪花男子担任

http://www.yule.com.cn 2022-05-26 17:2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6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艺人大西流星以及樱田日和出演的新剧《租借女友》剧方宣布该剧的主题曲由浪花男子担任。

  消息称,大西流星搭档樱田日和出演的朝日台7月电视剧《租借女友》的主题曲确定由浪花男子担任,他们也将首次挑战摇滚曲目。

  据悉,主题曲的歌词将与剧情内容相关联,是一首能感受到青春热情的歌曲。这也是组合演唱的第三首电视剧主题曲,此前组合还为成员道枝骏佑主演的《消失的初恋》以及《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演唱过主题曲,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另外,电视剧《租借女友》改编自宫岛礼吏的同名漫画,是一部讲述大学生木之下和也和租借的女朋友在“真心的恋爱”中成长的爱情喜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