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滨边美波-横滨流星主演《我们有点不对劲》首播收视9.6%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3 17:1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3日据日本据媒体报道,由演员滨边美波以及横滨流星俩人主演的电视剧《我们有点不对劲》已经于近日正式播出了,该剧首播收视率达到了9.6%,这个成绩虽然称不上极好,但是已经是很不错的数据了。

 

  电视剧《我们有点不对劲》改编自同名漫画,以和果子店光月庵为舞台,讲述了青梅竹马的花冈七樱(滨边)与高月椿(横滨)的故事,并围绕着15年前发生的一起杀人事件展开剧情,浪漫和悬疑并存。

  该剧有滨边美波和横滨流星加盟也多了更多的看点,不过目前对于该剧的大结局网友们更加好奇。此前,横滨流星确定感染新冠肺炎,并且入院接受治疗,虽然目前已经康复出院,不过还需要进行观察,因此是否能够参与该剧的拍摄还是未知数。

  而此前,《我们有点不对劲》宣布剧组将正常拍摄余下的部分,在没有男主角的情况下,进行拍摄,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不知道在没有男主角的情况下这部剧还如何收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