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横滨流星康复顺利出院 发文感谢医务人员救治

http://www.yule.com.cn 2020-07-30 14:5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0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此前确认感染新冠肺炎的横滨流星已经顺利出院,而他本人也通过社交账号发文感谢所有人,传达自己的歉意。

 

  横滨流星发文表示自己已经在今天顺利出院了,他表示自己除了往返家中和工作地点,并无其他外出,也做好了预防,没想到自己会感染,当被告知感染新冠病毒时,自己脑子一片空白。

  此外,横滨流星还向与自己一起合作的演员和工作人员表示道歉,他写道:“给身边的工作人员和合作的演员造成困扰,我的责任非常重大。同时,我也被身边支持我的人所拯救,也非常感谢医疗团队的帮助。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卫生健康!”

  横滨流星在7月20日结束全部的工作之后感到身体不舒服,立即到医院接受检查,经过检查被确定是感染了新冠肺炎,而他本人也立即住院接受治疗,而他主演的影视剧,舞台剧也宣布停拍。一起合作的演员伊藤健太郎与渡边美波也都进行了新冠检测,结果是阴性。

  目前,由横滨流星和渡边美波主演的电视剧《我们有点不对劲》也宣布将重新开始拍摄,不过目前男主角不在要如何拍摄也让人表示很好奇。该剧原本确定在8月12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