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花男子出道单曲《初心LOVE》本周销量1.0万张 荣登榜首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1 15:4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1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男团浪花男子的出道单曲《初心LOVE》本周销量达到了1.0万张,登上Oricon单曲周榜第一。

 

  据悉,浪花男子在去年的11月正式出道,出道曲就是这首《初心LOVE》,7为成员演唱的这首歌曲有着十分好的成绩,在去年的整体销量就非常不错,达到了50万张,才出道短短两个月的时间能有如此受欢迎的好成绩,着实让人感到惊喜。

  而在今年初,该歌曲再一次以1.0万的销量荣登Oricon单曲周榜第一,这是自2021年11月22日发行以来时隔两个月的再次登顶。截止到本周,《初心LOVE》已连续9周进入单曲榜TOP10,累计销量达到86.9万张,可见组合的高人气。

  另外,这首单曲不光是组合的出道曲,还是道枝骏佑主演电视剧《消失的初恋》的主题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