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花男子的第二张单曲《The Answer/サチアレ》将于4月27日发售

http://www.yule.com.cn 2022-03-19 16:4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杰尼斯人气组合浪花男子的第二张单曲《The Answer/サチアレ》确定将会在4月27日发售,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

浪花男子
 

  消息称,浪花男子的第二张单曲《The Answer/サチアレ》将于4月27日发售,本张单曲为双主打,一首为道枝骏佑主演的《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主题曲《The Answer》,另一首则是富士台节目《闹钟电视》的新主题曲《サチアレ》。两首歌曲都是十分动听的,官方也表示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据悉,浪花男子在去年的11月正式出道,发行首张单曲《初心love》大获成功,不仅音源获得了巨大支持,单曲的专辑销量也超过50万张,人气爆棚,而且这首单曲还是道枝骏佑主演的电视剧《消失的初恋》的主题曲,受欢迎程度很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