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花男子今日正式CD出道 将登上今晚的《MUSIC STATION》

http://www.yule.com.cn 2021-11-12 09:3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2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杰尼斯事务所人气男子组合浪花男子确定将会于今日正式CD出道,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感到激动和兴奋。

 

  据悉,浪花男子将在今天正式CD出道,而在CD出道之后,他们还将登上今晚的《MUSIC STATION》,带来正式出道后最新鲜的歌曲《初心LOVE(うぶらぶ)》的舞台表演。

  据悉,这次的舞台由浪花男子的制作人大仓忠义指导,他们将会以象征着东京的东京塔为背景带来演唱,前辈关8也会在场见证他们出道后的第一次《ms》舞台。

  浪花男子由西畑大吾、大西流星、道枝骏佑、高桥恭平、长尾谦杜、藤原丈一郎、大桥和也7人组成,他们的出道歌曲《初心LOVE(うぶらぶ)》也是电视剧《消失的初恋》的主题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