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下智久退出杰尼斯 粉丝要求杰尼斯退还歌迷会会费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2 10:1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日本著名艺人山下智久此前被曝已经退出杰尼斯事务所,而杰尼斯事务所方面也承认了该消息,称山下智久已经在10月31日正式退社。

 

  根据消息表示,山下智久在3个月之前曾被拍到与未成年女生一起饮酒,这也让山下智久的形象受到了影响,事务所方面也要求山下智久暂停演艺活动自素。不过,这期间山下智久有好莱坞的电影要拍摄,因此他决定退出杰尼斯事务所,前往好莱坞拍摄电影。而目前山下智久已经正式退出杰尼斯。

  据悉,消息曝光之后也引发山下智久粉丝的不满,表示如果不是爆料还不知道山下智久已经退出事务所,有歌迷还表示,本月初仍收到歌迷会的会讯,但就没有任何有关山下离巢的通知,认为隐瞒此消息太过离谱。而10日晚,杰尼斯在《文春》爆山下离巢后才发出正式声明,指山下已离巢,有粉丝于网上留言,指他离巢已经10天,为何仍不通知歌迷会会员,歌迷仍然收到会讯,若然早知道歌迷会会员便会退会,不用继续被扣会费,更指杰尼斯应该退还歌迷会会费。

  另外,媒体方面还表示随着山下智久退出杰尼斯,这已经是在杰尼斯创办人喜多川去世之后离开的第七位艺人了,到下月底组合岚更会暂停活动,令杰尼斯损兵折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