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丹尼尔单独真人秀《你好,丹尼尔》3月4月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7 10:1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姜丹尼尔的首个单独真人秀节目《你好,丹尼尔》目前确定将会于3月4日正式进行首播,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和好奇,不知道许久没有回归荧幕的姜丹尼尔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表现。

 

  27日上午,据多家媒体报道,SBS FiL方面于26日表示:“姜丹尼尔单独真人秀节目《你好,丹尼尔》确定将于3月4日晚7时首播。”在这档节目中,姜丹尼尔通过该节目前往感性和艺术的城市波特兰,在当地与各种各样的人们交流,尽情的挑战自己喜欢的事物,寻找真正的姜丹尼尔。此次是他出道后首次卸下偶像包袱,作为25岁青年展开的“独自旅行”,节目中他将展现之前没有公开的新鲜魅力。

  此前,姜丹尼尔因为身体健康原因暂时停止了演艺活动,而时隔好久他确定回归荧幕,首个节目就是出演个人单独综艺《你好,丹尼尔》这也是姜丹尼尔首次综艺节目,他将会带着观众们一起游览当地的风光,并且展现不一样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