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美心善李知恩!IU为防止新冠肺炎捐款高达2亿3千万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3 09:4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目前由于新冠肺炎在韩国传播开来,很多艺人也纷纷捐款帮助有需要的人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IU李知恩目前已经捐款高达2亿3千万韩元。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IU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的传播积极的进行捐款,目前已经捐款高达2亿3千万韩元,每一次都是低调的进行捐款。昨日IU为瑞草区追加捐赠3千万韩元,用于购买防疫物品,暖心的行为获得了称赞。

  根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韩国大多数艺人都已经在行动之中,为新冠肺炎进行捐款捐物,包括刘在石,金宇彬,申敏儿,李政宰,孙艺珍,IU李知恩,全智贤,金秀贤,李敏镐,全炫茂,金所泫,高小英,刘智泰,朴灿烈,赵寅成,防弹少年团,金俊勉,金在中,郑俊河,李俊昊,Super Junior银赫,韩惠珍,姜丹尼尔等人,纷纷都加入了捐款的行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