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顶楼》收视率高达23% 金素妍高能演技获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6 11:0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SBS电视剧《顶楼》目前已经播出第15集,全国收视率第一部为19.6%,第二部收视率则是为23.3%,这样优秀的成绩也让网友们表示惊讶,同时网友们也表示金素妍在剧中的表现简直可以称为是神级演技。

  根据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顶楼》第15集全国收视率为1部19.6%/2部23.3%,1部2部综合平均已破20%,2部首尔收视率25%,瞬间最高收视率26.2%,广告有关人士主要参考指标2049收视率10.5%(2部),又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

  在最新一集中,观众们都表示被金素妍的神级演技震撼了。在全新播出的一集中金素妍为了得到家里的遗产而去找爸爸,两人因为不合而发生争执,这期间爸爸意外去世,而金素妍在这一刻演技也开始爆发。

  在得到爸爸的遗产之后,金素妍一边弹钢琴,一边哭着说“是爸爸让我变成这个样子的,所以不要觉得委屈”,这段让观众们表示起鸡皮疙瘩,全都称被金素妍的精湛演技震撼到了,尤其是一张脸上两种表情,一种悲伤,一种蔑视,让人起了鸡皮疙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