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顶楼第三季》杀青结束一年的拍摄 大结局9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1 09:3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1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SBS电视剧《顶楼》第三季正式杀青,结束了长达一年多的拍摄大长征,而该剧在杀青之后,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也进行了合影。

 

  电视剧《顶楼》系列是SBS推出的一部充满狗血的电视剧,该剧从2020年初开始放送,到今年的9月经过了一年多的拍摄时间,同时也给大家奉献了一部超级精彩的电视剧,虽然有些剧情不符合逻辑,也没有什么现实依据,但是该剧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凭借着狗血的剧情,吸引了大量的观众,一路追下来观众们对于该剧的大结局也十分好奇。

  该剧第三季中,女主角吴允熙在前六集中已经下线,这也让观众们十分好奇,究竟最终吴允熙是否还能够复活,已经摔下顶楼的朱丹泰究竟是否真的死了,这些都是大众关注的重点,同时沈秀莲和洛根李两人能否幸福到最后,生活在顶楼的其他人的命运又是如何的,让人十分好奇。

  目前,该剧已经正式杀青,电视剧也将会在9月播出大结局,观众们对于最后的故事也十分期待,希望金顺玉编剧不要让大家失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