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机智的医生生活2》杀青 医生五人组将会出演罗PD新综艺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0 10:2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由演员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田美都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2》已经正式杀青了,结束了全部戏份的拍摄,而剧中的五位主演也将会在电视剧结束拍摄之后出演罗英锡导演的全新综艺节目,继续讲述五人之间的友情故事,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

 

  《机智的医生生活》系列剧集是tvN电视台推出的一部十分暖心治愈的电视剧,自播出以来就备受关注和喜欢,是目前讨论度非常高的作品,第二部自开播之日起就一直是同时段节目收视率的一位,可以印证该剧的超高人气,而目前该剧也即将迎来第二季的大结局,网友们对此也十分不舍。

  不过,目前消息表示,虽然电视剧快要结局了,但是医生五人组的感情还在继续。剧中“五人帮”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田美都将再次通过罗PD的新综艺节目再次聚在一起,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罗英锡导演是著名的综艺节目导演,在韩国知名度非常高,推出了很多高质量的综艺节目,而五位演员又是演技派,因此双方的合作可以说是让人无比好奇,而这档节目已经在7日投入拍摄了。

  另外,据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五人帮的新综艺将在江原道幽静的乡下生活,与之前记录明星乡村生活的《三时三餐》有点相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