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奇的传闻》昨日杀青 目前正在准备第二季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1 17:0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OCN新剧《惊奇的传闻》目前已经在昨日正式杀青了,剧组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也都晒出了杀青照片,观众们表示很期待该剧的结局,同时也会等待第二季的播出。

 

  根据消息表示《惊奇的传闻》已经结束了全部的戏份拍摄,于昨日正式杀青,剧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也十分开心。该剧播出之后反响非常超出意料,成为去年年末十分让人惊喜的一部电视剧。

  据悉,该剧在昨日晚间播出的全新一集的收视率已经达到了10%以上,是OCN电视台历代最高收视率的电视剧,可以说是OCN的代表作品了,电视台方面对于有这样的高收视率也表示开心,并且计划推出第二季。作为在有线电视台播出的一部剧集,能够有这样的收视率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惊喜,而且该剧第一集的收视率只有2%,目前上升到10%,可以说是超级黑马了。

  该剧改编自同名漫画,由刘善东执导,赵炳奎、刘俊相、金世正、廉慧兰主演,讲述了恶鬼捕猎者们伪装成面馆职员以对抗人间恶鬼的故事。良好的收视率也让剧组方面很有信心,因此决定推出第二季,将会于明年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