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顶楼3》完结 大结局收视率最高达19.4%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2 15:0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0日晚间,SBS人气电视剧《顶楼》第三季正式完结,该剧在长达一年多的播出时间里,一直都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部剧,前面的剧情也一直在吊着观众们的胃口,因此大结局会是怎样的发现也牵动着很多人的心,这也让该剧实时收视率非常高。

 

  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该剧大结局的收视率高达19%,以尼尔森韩国标准、首都圈收视率19.4%、全国收视率19.1%、瞬间最高收视率21.6%,可以说是十分不错的收视成绩了,也算是为该剧患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不过,对于该剧的结局走向,观众们并不满意。最终结局顶楼的主演们全部下线,吴允熙在此前下线之后并没有像其他的主演那样拥有复活卡,直到结局都没有再看到吴允熙,这也让观众们感到很遗憾。同时也对金顺玉编剧写的大结局表示无语,主演沈秀莲死去,而洛根李为了表达对秀莲的爱意,选择殉情,两人举行了冥婚,这样的结局着实让人感到很荒诞,不能理解编剧的脑洞。

  而且结局疯狂的不止是这一对情侣,千书珍一家人也让人感到疯狂的可怕,这样的结局拍出来是会让人有心理阴影的程度。很多人都在看完结局表示“太烂尾”如果是以第一季就结局的话,这部剧会是一部神作。

  另外,虽然《顶楼第三季》收视率不如前两季那样,但是第三季连续14集在周五全部节目、周间全部迷你剧收视率第一,刷新多个纪录,也算是为《顶楼》系列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