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心法师3》即将开播 青年演员蒋欣奇饰演反派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3 15:1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韩东君、陈瑶主演的《无心法师3》今晚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播出。《无心法师3》是无心法师系列的前传,延续了无心IP一贯的玄幻色彩,而这一次的故事背景发生在唐朝,讲述了唐朝民间的捉妖故事。青年演员蒋欣奇首次参演无心法师系列,并在本次故事开场的第一桩案情中饰演崔钺。

无心法师3
蒋欣奇
 

  饰演崔钺对于青年演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作为第一桩案情的关键人物,崔钺在参加文采擂台中战胜了陈瑶饰演的玄鹄,但近来发生的种种死亡案例却都围绕着“赢了玄鹄的人都会死”,带着这样的诅咒,崔钺彻夜醉酒,又在醉酒后想找玄鹄问明事情真相,却意外被妖气附身,牵扯出他自身的一系列案情。

  对于蒋欣奇而言,这个角色在第一桩案情中多方牵连,起到了串联的作用。而在角色个人方面,他既要表现出表面上面对自己可能有生命危险的恐惧与迷茫,又要演绎出深层次里自己背负案情害怕被人发现的紧张与复杂,多层次、多角度的角色心理在他的拿捏下将会如何呈现?这次饰演反派的他演技获赞,能否让更多观众肯定他的表现?

《芝麻胡同》剧照
《芝麻胡同》严谢
 

  此前,蒋欣奇曾凭借在《芝麻胡同》中饰演有担当的严谢被观众熟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他,在《芝麻胡同》中展现出的潜力让人眼前一亮。而本次参演《无心法师3》,是对他表演水准的一次校考,俊朗的外形、张弛有度的表演为他增色不少,古装造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他能否再次拓宽自己的戏路?

《新马路伢子》
《新马路伢子》剧照
 

  据悉,蒋欣奇目前正在拍摄由他主演的青春主题网剧《亲爱的柠檬精先生》,由他主演爆笑网剧《新马路伢子》,与张若昀、焦俊艳合作的主旋律检察题材电视剧《完美证据》也即将播出。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期待蒋欣奇为大家带来更多更经典的角色形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