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阳而生》热播 米露蒋欣“世纪大和解”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1 13:4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刘家成导演,柏彤编剧,蒋欣、高伟光、米露领衔主演,根据知名漫画家熊顿作品改编的都市情感治愈剧《向阳而生》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芒果TV热播。自10月12日开播以来,该剧播放量一直居高不下,创下了六天全网播放量破3亿的佳绩。剧中,米露光头造型首次高光,惹来一众网友心疼。

  米露实力演绎 成年人的崩溃瞬间

  在已经更新的剧集中,由米露饰演的模特夏梦因患乳腺癌不得不进行化疗,头发几乎掉光,但由于夏梦工作的特殊性,无法将患病情况公开,更不能让人们看到她光头的样子。可就在与经纪人卢奥谈话的过程中,假发被无意间扯掉,一瞬间夏梦眼神中流露出无助与害怕,但下一秒,坚定和理智又驱使她强撑起来,直到卢奥夺门而去,夏梦才将内心奔溃慢慢释放,抱头啜泣。短短几分钟的表演,米露将夏梦的内心变化处理的克制而隐忍,同时,也把夏梦的脆弱和坚强淋漓尽致的展现给观众。网友惊呼:“米露简直是行走的眼泪收割机”。

  误会解除 米露蒋欣化敌为友

  作为一部改编自漫画作品的电视剧,《向阳而生》在保留原型真实故事精髓的基础上,还添加了许多与现实融合的元素。随着剧情的推进,丰富的人物关系和精彩的故事都越来越引人入胜。在数次因巧合造成误会后,夏梦(米露饰)主动提出约见熊顿(蒋欣饰),两人坦诚相对互诉衷肠,误会也随之解除。夏梦帮熊顿完成了一个大单,熊顿也在酒吧为救夏梦挺身而出,两人正式成为“病友”,至此,“向阳姐妹”集结完毕。

  夏梦、熊顿结伴抗癌,米露和蒋欣又会上演怎样的治愈和感动?欢迎继续关注20点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向阳而生》,每日22点芒果TV网络同步上线,会员抢先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