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元畅《半生缘》“杀青纪”走心,与蒋欣互动“狗粮太甜”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2 11:1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刚刚结束电视剧《半生缘》拍摄的郑元畅微博发文怀念“回不去”的拍戏时光,感谢《半生缘》剧组同僚一路的帮助,并发出“半生缘,一世情”的感叹,文风真挚感性。在剧中和郑元畅饰演情侣的蒋欣闻言赶来亲密互动,互称“沈先生”、“顾小姐”的两人画风迷之“相敬如宾”。而在随之曝光的一组剧照中,郑元畅以多变的正装叠搭出镜,神情忧郁气质满分,特别是轻咬皮手套的经典pose“帅到犯规”,引来大批迷妹表白:“承包正装综,帅到没朋友”、“查收文艺青年沈世钧发来的散文”。

郑元畅 蒋欣 相互依偎

  郑元畅在电视剧《半生缘》中挑战经典饰演民国文艺青年沈世钧,与蒋欣饰演的顾曼桢展开一段凄美的“半生情缘”。虽然承受杀伤程度极高的经典虐恋,但郑元畅却称因为和“曼桢”相互鼓励相互扶持“虐得爽快又过瘾”,并和蒋欣在评论中以“沈先生”、“顾小姐”相称温暖互动。迷之“相敬如宾”的画风成功引起网友的注意,纷纷称“珍视CP狗粮甜到不敢接”。其实,“沈先生”和“顾小姐”的称呼是刚进剧组不太熟悉的两人为找到世钧、曼桢初识的情绪,才得以启用,现在看来却十分巧合的“别有甜蜜气息”。

郑元畅 蒋欣

  除了和“女朋友”蒋欣温馨互动,郑元畅在文章中还发出“一连串感谢”,称无论是对作为“精神领袖”的刘嘉玲,还是作为“灵魂摄影师”的郭晓冬,都让他在工作中发现了更多的可能性。而他对导演杨亚洲“给与信任让沈世钧更贴合自己”的感谢更是引起了影迷们对角色的更多期待。

郑元畅 饰 沈世钧
郑元畅 帅到犯规
郑元畅 笑容温暖
郑元畅 雪中漫步
郑元畅 忧郁型男
郑元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