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丛珊《半生缘》杀青 与郑元畅上演“母子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0 11:0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改编自张爱玲小说,由杨亚洲导演,何琇琼、苗萌、郭潇担任总制片人的新版电视剧《半生缘》目前正在紧张地拍摄当中。郑元畅、蒋欣、刘嘉玲、郭晓东、丛珊老中青三代演员共同打造,将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据悉,丛珊将在《半生缘》中出演沈世钧(郑元畅饰演)的母亲沈太太一角,上演了一场母亲与儿子的中国式亲情大戏。此次再度出演母亲的角色丛珊老师可以说是轻车熟路,无论是在大银幕还是小荧屏,丛珊都成功塑造了众多母亲形象, 从《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钱小样”王珞丹的妈妈,到《太平轮》中宋慧乔的妈妈,无一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更是被观众亲切的称为“国民妈妈”。

  尊重原著,从新的视角出发挖掘老故事的本质,演绎出全新的魅力,相信有丛珊老师实力加盟的新版《半生缘》不负期待,再出精品。

丛珊剧照
丛珊写真
杀青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