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元畅《半生缘》杀青曝剧照 与蒋欣甜蜜依偎CP感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8 10:4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杨亚洲、杨博联合执导,郑元畅、刘嘉玲、蒋欣、郭晓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半生缘》经历了四个多月的紧张拍摄,目前已经在上海顺利杀青。今日,在剧中饰演沈世钧的郑元畅曝光了一组剧照,照片中,穿着复古英挺的他行走在清冷的雪后树林,时而举目远望,时而颔首沉思,颇有角色性格中的斯文和忧郁感。而在“珍视CP”的合照中,两人互相依偎额头相抵,郑元畅阳光儒雅,蒋欣则显得小鸟依人,十足的CP感引发网友集体好评:“郑元畅和蒋欣配一脸,剧照看着是真爱没错了”、“娘娘遇上小综以后竟然莫名温柔,这对CP我嗑了”。

郑元畅 《半生缘》
 

  电视剧《半生缘》改编自张爱玲经典同名小说,以旧上海为背景,讲述了顾曼璐、顾曼桢姐妹在生存压力和时代背景中挣扎的故事,其中妹妹顾曼桢与书香门第公子沈世钧有缘无份的爱情因为其浪漫和遗憾成为很多人心中的白月光。此次郑元畅参演新版《半生缘》挑战经典角色沈世钧,与蒋欣饰演的顾曼桢开启一段经典悲剧爱情。此前,郑元畅曾经透露,在新版《半生缘》中,沈世钧这个角色会与以往有些不同,更加天真烂漫,但在开化教育背景之下却有些十分传统的思想,作为中西方文化交融产物的他也将折射出许多时代的缩影,自己将抛开经典翻拍的压力,为观众呈现一个“不一样的沈世钧”。

郑元畅 《半生缘》杀青

  《半生缘》自开拍以来,就一直备受各界关注,特别是作为剧中爱情戏担当的“珍视CP”是否有火花。此次杀青首度曝光“初见”版剧照中,郑元畅蒋欣时而河边嬉戏,合体发糖甜腻人心,时而感伤紧拥,彼此神情凝重悲情虐心,半糖半虐的气氛让很多原作粉丝放心。而拍戏之余,郑元畅与蒋欣的关系也十分亲密,无论是发布会上的同款造型,还是刘嘉玲生日会抢吃寿桃,都逗乐十足很有气氛。能打的剧照和亲密的私交,都让这对CP在网友中的期待值飙升。

郑元畅 蒋欣 CP感足
郑元畅 蒋欣 互相依偎
郑元畅 蒋欣
郑元畅 沈世钧
郑元畅 雪中漫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