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银赫因为母亲患肺疾吃了很多苦 因此追加1亿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5 09:2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日前韩国新冠肺炎疫情严重,众多艺人明星也纷纷捐款捐物,Super junior成员也捐款捐物,除此之外,成员银赫还追加了1亿韩元,对于自己追加的1亿韩元,银赫也公开了原因,他表示因为自己的妈妈之前曾患有肺病,吃了很多苦,因此决定追加捐款。

 

  3月4日晚间,播出的SBS《深夜-正式演艺》中,Super junior成员银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组合Super junior为了抗击新冠肺炎捐赠了口罩物资,而银赫则是另外追加了1亿韩元,他表示因为自己的妈妈曾经患有肺病,因此对新冠肺炎感到很担心,于是决定追加捐款,希望不再出现很多因为新冠肺炎而受苦的人。

  目前韩国很多艺人都为新冠肺炎进行捐款捐物,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欣慰,同时银赫也对此表示:“看到比我更冲在前面做善事的明星们,我们都是在大众面前出现的人,因为大家都觉得捐赠报道出来对那些觉得很辛苦的人来说是有希望的。”他也表示希望那些因为服用药物而感到吃力的人,以及辛苦的人们都能养好身体。

新闻表情